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四川省医学会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暨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卫生下基层及科普、义诊活动在乐山市犍为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24/3/22   信息来源:本站

    为宣传和普及疼痛诊疗知识,引导大众正确发现疼痛、认识疼痛和解决疼痛,2024年3月10日上午,四川省医学会疼痛学专委会卫生下基层科普宣传义诊活动在乐山市犍为县人民医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疼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庆教授、候任主任委员肖红教授带队,常委张英、漆涛、李祥奎、王雄、卢文江等7位教授专家团队受到犍为县人民医院以及老百姓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分为专家义诊、团队建设、专题讲座三部分进行。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医护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咨询。专家们细心倾听群众的症状陈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为患者提供头痛、偏头痛、神经痛、骨关节痛、组织疼痛、癌性疼痛咨询及诊治建议。

    随后在刘庆教授和肖红教授的带领下进行对犍为县人民医院对疼痛团队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乐山市犍为县人民医院的本院医生们受益匪浅,为团队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刘庆教授和肖红教授分别进行专题讲座,详细介绍当前疼痛专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机遇,对诊疗适宜技术如何有效的推广均作出详细的介绍,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附件:四川省医学会开展 万名医护走基层 暨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卫生下基层及科普、义诊活动在乐山市犍为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pdf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